飞鸟不在人间

为了不哭大声笑
我们不怜悯悲伤,我们带着悲伤一块玩儿

peace&love

参加个考研空了一段时间看lofter却发现了搞笑的事情,欧欧是我喜欢的太太,虽然我学医很佛,可我很护短,我不喜欢单细胞脑残欺负我喜欢的小姑娘,我本人不喜欢骂人,只是“它”太过分的话,我不介意给“它”醒醒脑。

送给所有人:

我爱着,什么也不说;

我爱着,只我心里知觉;

我珍惜我的秘密,

也珍惜我的痛苦;

我曾宣誓,

我爱着,

不抱任何希望,

但并不是没有幸福——

只要能看到你,我就感到满足。

《雏菊》缪塞

再次表白欧欧 @oymx519(欧欧) 😘


评论(2)

热度(18)